Tuesday 2 April 2013

靠, 干嘛在这个时候?

除了上次喝醉 偏头痛, 天生是猪的我,不可能3点还清醒着。
这次他x 的咖啡因还真厉害。 (咖啡因其实对我没有起任何作用)
马的。 这次事情大条了。
贪心的我, 真的不懂如何绝情。

神阿, 我还以为拒绝过了, 他已经对这件事冷了。
结果, 不所以然阿!
我应该怎么办呢?
特别是在我最没有理智的时候。

今天, 我跟一个我很爱的朋友- 阿 kiong 在烦恼.
我在烦恼怎么拒绝他, 他在烦恼怎么让她接受。
我祝 kiong  成功, 我也祝让我失眠的他失败。


兄弟, 可不可以把那一拳 打在我的头?
至少让我今晚入眠 ?
毁容我也不会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