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1

Logos Hope~ & Gong xi ah~ Charles n his family

我知~ 这个应该是一个月前就该 post 的。。
拖好久哦!
来慎重介绍下!
这个就是把 知识 带到世界各地的船儿!
除此之外, 也把带给需要神的人: )
LOGOS HOPE

知识嘛~ 当然就是卖书咯~
很多很多的人在这儿~

书看好了。。 就有一个故事走廊~
是2兄弟的故事。
故事的终语是:不管你干了多少坏事, 只要你愿意回头~ 阿爸父他会开心的接受你~
而且让你得到你应该得到的一切~


还记得那天走到这里时,一整盘香喷喷的刚出炉的巧克力蛋糕,从我面前划过!
我看着 Alvin 大声说~好香哦!
这里挤满了人。


漂漂的船~ 如果我以后有钱了, 我也要买一艘!
 让神的福音 double 的传到这世界~


感谢 Alvin 带我来~ 阿不然。。 我不会到这里耶。。

后来一起去吃午餐~
是肉骨茶面!!
非常的不好吃。。
以后大家肉骨茶配饭就好哦~

像 Alvin 这样就对了!
肉骨茶跟饭才是绝配!
油炸鬼而是让它们跟完美的配角~

Charles 的店开幕了~
所以去祝贺祝贺。。
哈~
他妈妈哦~ 永远看起来像他姐姐。
Aunty~依然娇艳哦~!

大家~ 如果想买文具。。可以来 Charles 的店看看~ support 一下!
他店的东东都不贵地~!


很多时候, 老朋友无法取代。
跟他们在一起, 是无比的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