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Swinburne Carnival 2012


舒我哦。。 最近真的很少出去玩~
很自然的,  sophia voice 就变到好空哦~
因为真的没什么东西好写
(藉口好多)
来说说才过2天的 swinburne Carnival 吧!!
Swinburne 这样的大日子。。不管怎样都要报到一下啦。。
而且啊, 我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
不来看看, 不来支持下为这次 Carnival 而努力的朋友~
就太不像话了。

到了过后呢。。 
除了不断推掉朋友跟校友的买卖邀约~
(对不起啦。。 我没有钱啦。。 要不然我一定支持咯。再饱我也诚意满满的塞进肚子里!)
迎耳而来的, 就是一个胖子死命叫我跟Jas 买 Sushi.
因为 Jas 想吃啊。。 然后买2盒比较便宜。。 所以。。 我奉陪了。。

看起来,很不错。
可是厚。。 醋放太多。。 好酸!
为了让老板有进步空间。。 我还跑回去好心提醒~
(其实我投诉很大声。。 希望受害者少一点 : p)


跟去年比起来啊。。 这次的 Carnival 真的是好得太多!
因为跟 open day 办在一起~ 所以。。 陌生面孔很多。。
然后人超多的!


跟历年比起来,节目也超丰富!
除了有一些像 fun fair 的小游戏之外, 还有鬼屋, 科学小游戏, 跟能够玩的科技发明~
(我有去trys所有的发明哦! 因为好几个朋友在那儿, 而且完全免费哟!如果你不拜金, 欢迎你考虑Swiburne 读 engineering & IT 的男孩,他们人真的很不赖, 细心,贴心, 跟他们在一起会很开心~ 但是他们比较 shy~ : ))

  以下的。。 就是发明之一啦! 是 scooter 来的~
像我这种走路都会跌到的人。 平衡感很差。。 所以, 我完全站不上去。
而他, (应该是发明此物之人) 超有耐心的讲解,跟帮助每个想 try 的人。

很少会看人开车还要带安全帽的吧?
这位仁兄, 谢谢你没有告我乱拍你~
请别担心, 我把你拍到很帅下的!


男生呢。。。 都会喜欢试一下这种车车。。
虽然只是开着它, Swinburne 一圈,
5分钟不到就要 RM10



 拍照。。 不用钱。。 所以。。 拍一下哦~

我们的舞台。。 好像每一个 club 都要上去表演一下。。
得来的喝彩跟掌声, 永远是表演者的大快乐及大荣耀!

眼看。。 这次大家都为 Carnival 付出了努力!
谢谢大家的付出。
我们才有那么棒的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