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在治疗中的黑白键~


我亲爱的她。。 生病了。 而且毁容!
真他靠!可恶的虫子!既然吃掉他的身体!
在很心痛之际~
就找了琴行,问-应该怎么办?
他叫我 GOOGLE pest control
=。=

感谢上天的带领~
让我找对了网站, 打对的号码。
用了独家拥有,最强的药去杀虫!

RM250 一次~ 
如果你说贵?我觉得值得~
为了不让她只剩寒骨跟碎片~
为了我孩子的孩子的孩子还能摸到她~

手很痒啊!
可是不能碰她。。

想必, 邻居跟家人都会很开心。。
因为能宁静个几天,没有噪音~
害,苦了我,开心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