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20 岁快乐, 我的J~


 或许你不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女生。
 她可爱到惨~ 对我而言。。 她的外表却不如她的内心。
 外表是娇小得可以, 一点chubby chubby~
 可是内心强大得很。

她哦~
头脑都不知道在装什么的。。。
有的时候会突然飙出让人意象不到的话或意见。
或者。。 动作~呵!

对了。。 她很不喜欢拍照~
所以。。 照片真的很有限。
我有超过5000张的照片。。
而有她的。。 既不超过 30张。
不是我不喜欢拍她, 而是她不喜欢被我拍。


我们。。 同班了。。 1 年半。
我们基本上都没什么有一起合作的机会。。
因为,我喜欢找不同的人合作。。
而她~~ 每次都被我抛掉~
啊哈哈哈!
不过。。 她肚量很大。。从来都没有不爽我。
这是让我很爱的一点。
我们重来不会去阻止对方的想法跟动作。
让对方很自由, 很自由的发挥。
我们会跑自己喜欢跑的路。。
当其中一个跌到的时候。。 我们一定会出现在旁边问。。 你还好吗?我能怎样帮你?
在左边的照片。。 是我们很愉快的一次合作。
还跟 nana, sasa 变到很好。


她是没有意见的人。
特别是在我车里的时候。。。
靠!!!
每次我问她。。 你要吃什么?
她都会说。。 随便。
我说: 不要说随便。
她会说: 随意。
我会很火的说:讲一个食物的名啦!!
她还是会讲不出 =。=
在这个时候。。 我就会想。。 哪里有默默查查吃了。。 当她看到momochacha 时.. 露出喜悦的笑脸。。就 会让我爽到~  : D




 从长卷发的我们~

 变成直发。 

一年的改变。。 
极大的不一样咯!!!



 Jasmine

 就是前凸后翘~ 

性感喂
!!!!!!!!!!!!!!!!!!!!!!!!!!!



我哦。。 不只是蝴蝶控。。 也是一个超级无敌海边控。
Jas 是一定跟我去海边的人~~ 最佳陪伴者来的!
每次约她。 她 就只是点头。
然后就跟随我到~ 天涯海角。。 LOL!
虽然怕晒黑。。 她还是会跟我去。。 拿雨伞在海边趴趴走她也不在意。

Jas.. 以后我们去海边啊。。 可能要干眼看着2对情侣在我们面前晃来晃去。
我不能去骂他们了咯。。 讨厌。。
有气也不能出~
(我一直有骂在我面前耍恩爱情侣的习惯*** 我知道这个态度很不好~ 对不起! ***)
 AHEM!
 Sasa & Tu di, J di and Renebelle 如果你们一直打喷嚏。。 就知道发生什么事厚? (就是我忍不住在骂人了啦~)
Jas~我们相依为命吧!
等下!不要到时你旁边也站一个男的 。。 
我就真的。。 。。 。。 。。。。。。。。。。。。
哭没有泪了。。

 要尿尿吗?

Jas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跟 Doug 在 富丽华里面 “起笑” 吗?
一直找很奇怪的东西拍照。。
结果。。 就乱乱逗留了2 个小时~
那个时候的时间多到可以。
我又不喜欢在家。。
所以。。 每天都找你们出去鬼混。
哈!

很多东西。。 过了就没有了。
就像现在这样。。
要找到另一个你。。 是多不可能的事。。。

 第一次走进 fish market 吃东西。。
都是拖 Jas 的福~
谢谢 Jas 二姐的请客!!!
超级无敌兴奋的耶!!
食物虽然比较 soso ~
可是。。 我看到了比美味食物更重要的东西。。
你有人好选不选, 既然选择我咯!
让我高兴很久~

跟你讲。。 我在这边。。 每天都在煮自己的3 餐 (现在只有2餐啦。。 每次都睡到很晚现在。。 而且学校有给 free lunch)
哪里知道以后你吃了我煮的。。 就竖起大拇指说~:
我妈妈输你了?
啊哈哈哈哈!
(Aunty 对不起。。冒犯了** 小女一直喜欢夸大自己·)

 难得的照片~ 

大! 爱!

后来。。 后来
Jas 再也不会阻止我拍她了。。

弄到我有点不习惯去。。
LOL




 88 节生日的你。。
20岁快乐哦!

生日是庆祝过了啦。
可是。。 我好像重来都没有单独帮你庆祝过。。

我也无法想象那种场面啦。。
应该很快就结束了的。

你屁股的黑青。。 应该没有后遗症吧?

我要去祷告神, 请祂医你屁屁一下。

我有一个。。 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我从来不知道。。 直到我上飞机后。。 我才回想到你对我的好~
不过。。。 我对你也是不错的啦~
厚? 厚? 厚??? 

谢谢你~ 
去做。。 你想要做的事情。。 
加油!!! 去找自己吧!

补充:
快点去找男朋友吧~ 我不会怎样的。。
我会在海边吊金毛。。 我会很忙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