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在澳初生活~


对了! 各位。。 我很好。。 
今天是定居在外国的第5天!!
一切都很不错的说。。。

感谢神。。 我深深的体会到。。 神是如何的帮助我。。 
特别是。。 很少清醒的我。。 哈! 我一直都 blur blur 的!

还有啊~ 就是遇到这群人咯。。
大家每天一起煮。。 然后吃吃喝喝的。
哪里有便宜就招大家一起去!

JC . Darren . Leonard . Yi Chong . Ah Then . Jia Yi . Clement 
 其实。。 真人的大家比较帅&美。。
我。。还不太会用新手机的相机。。 所以。。 怪怪的。

这个是我某一天的午餐!
可能是时差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冬天的关系。。
早上都好难离开舒服的被窝。。
所以。。 这天就睡到了快12点才醒。。
省了早餐, 在极度想吃饭的状况下。。 煮了这 “澎湃” 的一碗。

 这是。。 每天我们都在做的事。。 打pool !
很多人打着~打着~ 就变pro 了。!
这有点算是被逼会的室内运动~
外面太冷啊~~~
在家有没有事情做。。
就每天打pool 打pool打pool 打pool~ 

这是某一夜的晚餐~
在这里吃到咖喱跟叉烧肉。就有想要马上打机票回家的冲动!
谢谢Leonard 煮的。。
真他靠的好吃~
有家乡味哦。。

ORIENTATION!
这边的orientation 很noob 咯。。
听他们说话听到要睡觉。。
讲的都是废物!!
靠!
不过这里的 club 好积极,好积极哦!
大冷天! 冷风吹来的时候, 根本就让人磨牙得可以!
以下这位女士。。太勇啦!!!!!


在这里最好的事。。 就是有 free lunch!!!
在长的队也要排着去领吃的!



这个是 hotdog sizzle.
Twist potato. 我就没有在吃~ 因为我怕自己的身材像她们那样~
至于以下这位。。 是不怕肥代表~
大冷风~ 红外套出现!
他们排超久的! 估计有20分钟~
风吹到超猛的啦!! 没有半个人有想离队的打算!
舒我。。 真的佩服啊!!
磨牙的我。。 就躲近室内。。
直到他们拿到为止.




不过。。 拿到那么大条有好吃的东西~ 是 蛮过瘾的啦~


4pm.. 又有free 的另一次~
2位是跟我住在一起的新朋友~ Daroy and Jeffrey。

除了有pizza 吃之外。。 还有酒喝~
酒在冬天好重要哦!
那是会让身体变温软的好东西。。
喝半杯就不在怕冷啦~~~

又是某一天的晚餐~
免费的pizza 跟浓汤~ 在加杯果汁。完美!!!



拖鞋哦。。 是很重要的鞋子~ 每天冲凉都需要它。啊不然我脚会结冰!
谢谢宗~


我哦~ 是一个3心2意的女人。。
每天都在换不同的鞋子穿。。 穿好就乱踢~ 

乱乱的。。




我在这里的街头。。 跟笨笨的大钟拍照!

所以。。 以后。。 就在这边读书了。。
听说。。这里的老师都不给 tips的。。 看来。。 我再玩就真的是等死了~
不过。。
这里真的。。没。有。东。西。玩。
可怜。。 
从black and yellow black and red

这是今晚的晚餐~ 超丰盛的!!! 很家常的食物。。 永远吃不腻~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