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嗨, 我想你们。

舒我。 
开始怀念人家叫我宝律的日子。。
(宝律是家人, 上一辈称呼我的。 sophia 而是朋友叫的哟。。 个人觉得。。 sophia  比较好记。。 而且。。 它是智慧的意思)
发现自己。。 还是一个喜欢躲在父母批护下的小孩。 
也是一个。。 喜欢被弟妹叫大姐, 却每天只想着出去玩的老小孩。
随便一个谁叫我宝律。 我就可以爽很久, 很久。 
谢谢 christine。。 唯一一个。在异地叫我宝律的人。。

我也好想 kuching hope 的弟兄姐妹。 
大家的优却点的互相配合。。造成小组的每次成功运作。
突然的离开我的岗位, 我每个星期要做的事。 每个星期要看到的人。 每个星期耍任性的地方。 每个星期让自己更提升的教会。 
好想那些小弟弟们(在我心里, 他们永远是小弟弟, 管他们现在在当兵还是在选大学)
那些新人, 那些性格完全不同的姐妹,可是却是很合的搭档。

                    你们送我的礼物跟纪念品。。 我都有带在身边哦。。 

3月。
我这个没有翅膀却一直不断飞的人。 又再飞了。 
这次呢。。飞了8个小时,回到墨尔本。
换了新的住处。跟2个 engineer 朋友住在一起。
至于跟他们好不好, 或有没有不合。
目前真的是 so far so good 。
我有空没空都在祷告这些烂事不会发生。 
至于学业。。 
这个学期都拿比较容易的科。。 都是第1第2年的。。 
所以。。 有很多的空时间。
这边的天气在反常中, 
现在本应该是凉凉的秋天, 可是。。。可是。。 今天却热到36度。。
因为家里没有风扇, 我通常都不留在家, 都跑去有冷气的地方啦~~


夜深了, 爸妈叫我回家, 这里的家人(室友)也叫我快点回去。 
好希望凉凉的天快点来, 学业考好好来。 跟室友很合很合,宝律维持开朗也一直知足下去。 
晚安。 :) 你也早点睡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