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March 2013

我是一个超级无敌幸福的 a bui

这篇部落格叻。。 跟 kuew tiao 有重大关系。 
而那颗煎到很美的蛋,完完全全只是配角。 花瓶一个。

以下这一盘是我煮的耶~ 真他靠的好吃!!

美味的早餐
所以。
舒我身材魁梧, 绝不单纯只是遗传。 
看我妹她身材姣好, 就知道。。


我家妹儿跟外公的首车
遗传只是我的借口。
海。。 我是美食爱好者嘛~~
而面食根本就是人间美味!
当我还是13,4岁的中学生时, 父母要我趁假日到店里帮忙。
其实我很不想,非常不想,超级不想去的。 
但是,我还是去了。 还去了2个月。 
每个早上的 kampua 当早餐,是我最大的动力, 跟心灵的辅助。 
你懂, 那对 sibu 人有多重要吗? 

16岁的时候, 我得了气喘, 
我最气得是。。 我无法再吃 kampua。
(当然不只 kampua 还有鸡肉,鸡蛋 跟全部的补品)
那感觉烂透了。 
烂到没有办法在烂。 

随便吃2口面就给我气喘发作, 无法呼吸。
!!干!!

不能吃面的状况下。 
无法活得那么痛苦。
而我想到最好的办法就是转换跑道。
然后大声的说:
kuew tiao 我爱你!


啊 red, 跟啊 so 一起 show face.
我觉得认真的人, 看起来都格外漂亮
(没错,我在说自己)

 keow tiao 从此以后变成了我的好朋友。 
在气喘还没有痊愈之前, 
我都是靠它谋生的。。 
>,<

爱我的家人, 为了煮些我能吃的食物。。
一个个都煮起了 keow tiao 呢~~~
像干捞的 keow tiao, 是我婆婆教会我的。 
青年的星期六早上, 我都会被葱油味给香醒。
(厨房的正楼上就是我房间)
然后梳洗好冲到饭厅等热腾腾的干捞 keow tiao。

有几次我比较早醒, 然后披在厨房看婆婆表演。。 
功夫就学到啦~
可爱又聪明的我 :3
(其实还是有问过酱料比例啦~ 呼~ 
功夫一点也不好偷, 真正请教才是好徒弟)

后来搬来了古晋, 
婆婆不在的日子, 厨房既然换我爸霸占。 
如果看过我家老爹, 你一定不相信他是会下厨的人。 

他们的神情。。 像到让我无言
我潇洒老爹&帅气弟儿

一样。。
为了能喂饱我。。
他每个星期日都煮炒 keow tiao.
这个。。 功夫看了很久都还是学不会。
真正理由是不是因为。。 我都不裸上半身下厨?
。冷。

其实, 我知道原因。。 
爸他真的用心去煮每一碟端上饭桌的菜肴。
真。的。很。用。心。那。种。

他们不只喂饱了我。 还喂肥了我。
呵。。
我是一个超级无敌幸福的 a bu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