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我没有在哭, 可是你们已经模糊到快看不见。

我哭到像全世界都不要我的时候,
他不懂得安慰, 就不断说: 不要哭。
陪伴胜过他的不懂安慰
我也胜过我的悲伤。

我害怕,却逞强的说: 我敢!
他看出来, 不识破。做男人该做的。
硬陪我走到家外。
再累,他都走。

我开心,跑去他的地盘手舞足蹈。
他陪我起笑。
不管其他客人是不是有在

我经痛,
抱着肚子,喝他的招牌牛肉汤河,
没有东西能比冒烟的汤更温软。


一个像爸爸
一个像哥哥

他们很重要,
却离我越来越远。
妹我实不如表, 
外表壮硕,内心可是融巧克力

我没有在哭,
可是你们已经模糊到快看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