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买货!

女人是不是都是这样? 
感觉一来, 就觉得自己什么都缺。
什么都好美, 好适合自己。

前几天一直声称,我只带 $20 去 shopping 而已。
结果。。。 花了超过5倍。

先看看,我很爱的耳环, 跟我这个指甲油控。
 bling bling 金字塔 <3

 热裤, 是夏天必备的。

 可爱的, 有眼睛的书夹
我的纸多到。。。 我不能 control  了。

 5块钱的白色 cheng shang. 
永远买不厌的单品。

 很爱很爱的露背小裙子, 超爱她的紫色。
穿 bikini 再里面就绝配。
(不懂什么时候才能用到)


 超喜欢,找超久的皮质帆船鞋!!! 
还给我半价耶! 超级无敌好穿。 
今天已经开幕咯。

 sophia, 买货一个。 远离 shopping mall  唯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