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31.03.11

这天~ 是我超精彩的一天。
本来是要在当天写的。。可是忙着预备家里的事和回乡的事。。 就延迟了。

-MCD-
 YUP!是MCD 时间~ 早上6点就起来的我带了Clara & Joan  就往飞机场奔去。。
还好没有很多人排队~但是我们也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排到。

-"big" breakfast-
 看到盒子的那一刹那,有爽的感觉,可是下一秒我就觉得这国际连锁店超不环保。
干嘛用保利龙嘛~ 

后来“大” 早餐的分量,才是让大家留冷汗的大重点。
靠!!! 很 “多” 莫!
 真让人不屑。

-友-

 这些就是7早八早为了早餐放弃做梦的人儿~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人儿呢? 有少少的早餐吃?
算了啦~ 至少我们尝试过。


-Terence Kong vs bicycle- 
 真不知该怎么说这小孩~
(我用妈妈的心态看他)
真的是讲不听咯~
那天他迟到了,没有车去学校的情况下,却不懂要找人求救,而硬着头皮骑脚车去学校。
mima 我~
(午餐的时候就有人开始叫我妈妈~ 可是他不想叫mummy, 叫了mima~)
佩服他的勇气之外,也佩服他的体力。
后来。。咱们俩想办法把脚车塞入我的白贝 (我的车车)
把这不听话的小孩跟他的铁马送回家。
还记得,我帮他搬下脚车的时候送了他这么一句话~
(用mima 的口气)
以后别在做这么笨的事!
然后,他笑笑的骑着他的小蓝马走了。
哭笑不得的,我在摇头。

朋友,是要互相帮忙的。特别是在需要帮助的时候。

-Iris shop  的第一宗生意!-
收的包裹的时候真的是超兴奋!
货到了哦~ 哈!
那个满足感真的是非言语能形容呢~~
第一时间,我打给了合伙人 Jasmine.
她的声音透漏了她开心程度。
如果我在她面前。应该能算出她有几颗蛀牙。XD
很棒耶~ 再加油哦!!
神会保守我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