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达迈天~:D

这是一个有比较多照片的 POST。。 所以, 大家来欣赏照片吧~
是一个去海边的好天气呢~~
DAMAI PERMAI 是我们的选择。。 ^^

美美的风景必须要被相机记录下来。
这样这一刻才能永远停在某个角落。
等未来的你或我回头看的时候,会微笑欣赏。


 TADA!! 第一位同行者出场!!
扮演着重要角色的 KT 是我们的司机。^^
拍照的时候 他说他要吃海风。。
我就。。舔吧。: p


当大家都在等待。。
太阳太烈。。
谁都不想晒得太黑。 >,<


不可思议的东西出现了。。
什么? 去海边你也带着它?
= =


这算是遗照吧~
呸!!
嗯,是我红发的遗照。。
因为在几个小时后, 我的头发再也没有红色素了。。>,<
昨天还因此难过了好一阵子。。
自从头发染红, 我就好想做学校的第2 红。
结果。。没了。。

有的时候,美好的回忆,会比实体得来的重要。
这个 concept 让我看开。: D

wow~ 另一位同行者。。
咱们可爱有带点性感也感性的 Jasmine..!! ( 枚)
亲爱的,头发是会比较乱, 可是依然能看哦。。
OK  的啦~ 回忆嘛。。



TALANG!! 第3 位同行者~ Jeff ~~ neh.. (di)
拥有一双不断放电的眼睛。
好像跟我拍照的时候, 看起来就会像小弟弟。
哈~ 
亲爱的~ 姐永远爱你。

 WUS! 这位有陌生的感觉吧~?
是第4 位同行者~
美美瘦瘦爱跳的 LISA~
 她在收集小小的石头~ 想把石子排成爱心的形状。

 蓝蓝的天空,平平的沙滩~ 有的是 S 型的搭配。。 XD

 当我看到 DSLR 的那一刻~ 口水差点留下来~
太酷了啦! 我也想成为 酷酷的女人。
我喜欢拍照~ 有一个专业的相机, 是爱拍人的渴望吧?
渴。。。着。。。
很白的弟~ 。。=,=

这个 BLOG 的收尾就靠你啦~ flipper~ 
陪我到处乱跑,浪尽天涯的小红红。。
谢谢大家的陪伴, 有力的大家都出力, 有钱的,大家都出钱~
是一个舒服,又带点疯的下午。
好棒哦~
 ×突然有冲动想飙上 DAMAI 感受浪儿的击打。虽然现在是半夜×
哈~ 玩够了。。就要回去自己的岗位。做自己应做的了哦~
不只要为生活疯狂,也要因生活而认真。。: )
下次再去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