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饮水思源之旅之回忆

 从小, 我就以天生又直又黑的乌发见人。
看着照片, 我再也不是15,6 岁的宝律。
变尖了的脸蛋, 卷染发,外加成熟成了迦衣。
跟婆婆为我专人订做的被儿不再搭配。
那晚, 我睡得香甜。
虽然被儿变短了~
它还是保我温软。
一觉天亮。


我是面食爱好者。
小时放假,父母都会拉我到店里帮忙。
没有一次我不猛力点头,
因为工作前都有我爱死的面食做为我一天的冲力!
因为消化系统不再能完整 function 。
面类,已是我又爱又恨的食物了。。
上面的是从小时就关顾的永乐咖啡店。
~美味~


想想
当以前不在乎的,成为现在在乎的。
看到自己在长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