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白衬衫的疯狂2


白衬衫的我有他跟他的陪伴。
(浩跟J 弟)

 一个拿着杯儿装可爱。
一个玩赛车~

而我。。的眼睛离不开Win
我终于回来看他了
<3

咱们3个在 tray cafe.
 大家都不想讲话。

我也静静喝我的第2杯茶
mixed fruit
RM7.50

后来~大家决定到附近走走~
一起走去HILLS 的TOYSRUS耍白痴,
现在小孩子用的东西可真贵~
我担保我的小孩不会从我这儿得到这些奢侈品。。
除非我变到很有钱。

要踏进第4站-麦当劳之前~
先跟古晋地标拍张照~



后来我们并没有进麦当劳
太多人排队了~

最后一站改去了肯德鸡

一个晚上, 我们去了4站,
从millenium 到 台湾小粥,
然后去TRAY  cafe, 再到肯德鸡~

wow~
坐到屁股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