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la~ la, 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D


 我要看 smurf! 我要看 smurf ! 自己已经念了2个星期。
靠!
我觉得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很烦咯~
后来后来。。 有人定了今天一定要去看~
所以,
看成了!
: D
来看看我很 BLUE 的朋友们~
大家约好要蓝蓝一整天。
跟 SMURF 一样!

我们很蓝, 可是心情不 blue~ 用很开朗的心情一起出去玩。。

 个人觉得~ 我穿到最标准!
最 SMURF 了啦。。
可爱的蓝友过马路!
爱!

后来我们一直在FB 里 i smurf u ~ u smurf me 的
呵 :p

如果你跟我一样~ 穷穷的。。又想看电影。
就可以开车开远那么一点点的路到 star 看戏~
才RM5一个人 .。
而且我们4个还包场叻。。
人少得可怜
>.<

抱歉呀!
有在锁定 sophia voice 的朋友们~
最近 很少 update
很忙阿。。最近。。压力到好像怀孕了那样~
一直想吐。。

不过我是很会忙里偷闲的人。
每天该玩的~我还是会玩。。
: P

我想。。我应该会在9月终做一个9月的终结。
想要记录9月每一个七彩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