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你变了。


我离开一个月, 你变了一个人。
我知道对你而言,我并不算什么。
但我还是在乎你这个朋友。
为什么变了那么多呢?
舒我, 真正失望的并不是你变了多少~
而是你,太看小我们的友谊。

我相信你看得出我的皮笑肉不笑。
坦直的我,不敢拉着你问: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这段友谊就此破碎。
更何况, 之前你是多肯定的在我面前呼着!
别人怎么说..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请问。。 你告诉了我,多少的谎言?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恨就恨, 爱就爱。不知道如何站在灰色地带。
我要恨你, 还是爱你? 你在逼我站在那该死的地带。

我欢迎你对号入座。

除了能相信的朋友。。(我还需要发泄)
其他人,我都会封嘴。
直到时机成熟。

朋友,别问我他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