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让我爱惨了的~食物!

昨天压力大到想哭~
Assignment, mid test.. 连续来乱。
我的脚又受伤,现在的每天都好像在踩 lemon。
从屁股到脚趾头都酸酸的。。
路人又喜欢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
可是我找不到瞪回去的理由~
所以,心烦烦的。。

所以,硬找来了大嘴巴-宗。
硬用病人的权利,要她跟妹陪我去大口吃肉!
我哦~ 是爱肉之人 : P

 来了一盘意大利猪扒! 坦白说。。 味道跑掉了。
没那么好吃。

 二位长发美女~ <3


你们知道吗?
人间茶坊有出新料理耶!
除了麻辣面之外, 现在既然有麻辣 Q粉了。
热量比较低的透明面哦~
 除了麻辣Q粉啊~ 还出了一些新小吃~
我自己是没有去试啦。。
或许你可以试看看。。

套餐, 也出咯!
J 弟弟~ 就吃了香焖羊肉~配麻辣面!
他自己一直说很好吃。。

我忘了跟服务员说,要小辣。。
辣到脸颊发麻的说~


为了应付 mid test, 
离开了家。。跑去空课室温书。
可爱的浩!
有空没空都出现在后面。。
为什么走路没有声音的啊?

露出额头~ 终于。。干净了些~

呵~ J di 跟舒我。。

胖胖~ 圆圆~ chubby chubby 的脸
>.<
舒我很忙~可是, 仍活得有意义!
 PEACE :)
(学严爵的。。 打好 blog 都要 peace 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