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11 月

11 月真是紧张又兴奋!
好高兴不用在挖身上所剩无几的零钱。。
或者束着肚子~
只为了
让自己的车能开出校园。。

 有了 season parking card! 万事都变得容易~
车开了就出去! 
去银行, 去带人,去吃饭。
都“出”得简单~

来告诉你,你不知道的事。。
这只青蛙跟我同房了一夜!
真的是很 OMG!
相信它并没有想对我怎么样。。
因为我的睡像让他知道。。
我并不是他要找的公主。。
: p

风大的日子。 别穿裙子~
我不但不是公主, 也不是性感女神~
受不了裙子飞起来,来不及遮住的丑态。

A  for apple!

 我爱苹果~ 这是众人都知道的~
Amengoh.. 这苹果留在我的包包里快2个星期。。
忘了干掉!. 

青春的痘痘是在放肆的说~

因为靠 ah law... 
每天都很晚睡~
好希望至少拿个 pass~
下一个 post~ fisherman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