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好吧。。来说说我对那些年的感想。


它哟。除了让我知道男生在中学都在干嘛之外, 啊不然就是教了超多的肮话。
嗯。。性爱是有那么让男性着迷哦?我相信。。性,有非凡的吸引力。

这部电影。。对我而言,看了有那么一些些的感伤。
初中时期,我没有男同学,只有 T 来洗眼睛, 以满足少女情怀。
现在回想, 做么那些年,女孩们要看着剪着男生头,却穿着校裙的假男孩发花痴呢? 真可笑。
后来,因为要跟上潮流,我也剪了短发,被家人唾弃外~我却不敢在学校使坏。
我这种短头发的好学生,还真难见。
后来认识了一个男生,堕入爱河。
因为大家都看重这段感情,也看重自己,每个月我跟他都会来个几天一泪洗脸。
他留给我的回忆,只剩下一大堆的疤。
不喜欢回想起他。也一直让自己无视那些烂疤。
2年又28天。跟这个男生扯扯底底的脱离关系。心头大石放开。
专心面对大考。再也没有跟谁纠缠,直到今天。

读初中升高中的时候,我转校了。
只留几个朋友知道我的行踪,大剌剌的, 离开。
所以,我没有像男主角那样~有初中到高中一起成长的朋友。
朋友,对我而言只是每个人生阶层都在换的生活伴。
没有朋友, 我会很难受。 但一个朋友没有理由的不再找我,我也欣然接受。
可能我们缘分已尽。我相信缘分开始跟完了这种说法。

高中。
留给我的只要被看低及笨挫。
我一直不是一个灵敏的女孩, 不爱显,也没有小聪明。
没有这些特质, 在高中时期,, 同学都给会看你  “没有”。
我没有发奋要改变什么, 每天回家都已<吃>来抵消那些烂感觉。
变胖之际,在高中的最后一年人际关系好转,但他们只算是我的同学。

没有电影内容的精彩~ 
跟几个好朋友,一起跑去追一个漂亮有会读书的女孩,感情却不会因异性而改变。
跟几个好朋友,干一些 “我们高兴”就好的事。
跟几个好朋友, 一起对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跟几个好朋友,离开了高中还联络。
给几个好朋友,一起祝福,一起喜欢的女孩。

跟朋友一起,从一个生命的阶层, 踩进另一个。。 感觉,一定很棒! 
因为,一直有人陪你一起懵懂,陪你一起成长,看着彼此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