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BBQ night!!


超无缘无故的,我随口讲了一句:来我家 BBQ 吧~
结果就真的成真。
很高兴的, 叫了几个能“玩”在一起的大学朋友。
在分配好你我他负责什么~
就分头行动了!!

。肉们。
因为要带朋友,在加上要带妹妹去补习~ 
8点多,我才到家~
最最最吸引我的, 就是在炉上的食物~
看起来就超美味!

谢谢 Charles & KT  还有愿意帮忙升火跟站着烤肉的朋友们。^^


当然, 这些肉们并不是重看不重用的~哈。
超美味的说!!
谢谢腌制它们的帅哥, Chales!
他们应该死得超瞑目的吧。。被弄到那么好吃。 
XD

。地点。

就这样的摆2个桌子跟几张椅子~
微风陪伴着我们吃下每一口。
自认很会开趴的我想说……
这可是最舒服的一次趴。
大家都超帮忙, 
我,享受~

。香槟。
我知道~ “喝”像并不好看。。
懒得拿杯的我~就直接把瓶口“插”入嘴里~
这种喝法还蛮爽的.

香香的水蜜桃香槟^^

Joan & Soph
可爱的幼稚园同班同学~
上大学还能遇到,那没什么。
不过相隔15年却还能认出我。。那就神了!
她就是有这么厉害!!!
我爱她~看到她就很想乱摸她。
哈哈~别被我吓到, 我就是情不自禁>.<

 。 想问什么?。
没有东西吃了,全部人就被我“移”到客厅。
Douglas 拿出他的扑克牌,开始为有疑难雜症的大家解决问题。

我家顿时变成 Douglas 算命馆。哈~

。大家。
谢谢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车出车。
这张照片就可惜在少了早回的 Charles 跟 Pub 脚 Terence.

谢谢每一个你,给我精彩的一晚。^^
3月,才有那么精彩的一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