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Leerie in the house..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电话响了~
soph: 喂~~ 宗, 做么?
leerie: 陪我去OneTJ 买ink 啦~

如果你的名字不是叫郑宗莉,
我才管你那么多~早就继续窝在被里,睡我的美人觉~>。<
哈~也借机表现~我爱你~ fake suami...^^

leerie 的美美背影~ 
wow~~ 美腿呐!
爱看美女的我,眼睛再也没有乱转。
因为眼前就有啦!
哈~

DSL~
走着走着~看到了这个!!
很想拥有!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爱拍照。
一直都想要有自己厚厚黑黑的DSL~
>.<
宝贝~ 来吧~ 成为我的爱。
我会好好对你的!

My Machi is here!~
在 leerie 的车车里,
拍个自拍~
为这半小是不到的约会,画下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