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Hi BL canteen ^^


还记得那天跟朋友吃午餐吃到一半。。
妹突然打电话来,要我带她去学校一趟。
糊涂的她既然忘了交SPM 的表格。。
我没有骂她~ (*出其的)
反而期待!
太久没有回去中学学校了。。我想念哪里的食物~老师~朋友。

~食堂~
当年, 几乎每天都会逗留在食堂。
有时为了食物~ 有时为了朋友。

买食物,就要靠在白壁上。
不知道这个壁做么要做到那么高。?
但是,算了~肚子有被添饱就好 ^^


~Mee Jawa~
这可是我最最最期待的  MEE JAWA!
中学的Mee Jawa 并不是全古晋最好吃~ 也没有多美味。
但是我追求的并不是美味,而是回忆。

我是面食爱好者。但因为脾胃不健康,不太能吃面类。
这盘~我只吃了半碗。
半碗的爽快,换来了偏头痛跟胃筋扭到一整天。

辛苦~但我觉得值得!!


~Teh Tarik~

我跟KT 的Teh Tarik!
看到厚厚的泡泡就会忍不住!


享受我的拉~~~茶。喂!学弟。。 考试时间做么躺在那里的?还不去读书?
~谢谢陪伴~
可惜没有女同学在~
只有一个包头的在那边拼命做数学。
要不然。。我会去复印KT 的电话号码,大势宣传:
帅的在这里!!!
XD !开玩笑~呵。

我想看到的 ChecK Yee 也没有在 
>.<
要不然他同时看到我们两个一定很开心~
CY 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