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shisha night.

 本闲人真的很闲。。
为了让自己不闲,就找了其他3大闲人出去,看看哪里需要闲人充人数。

经过闲人团慎重的讨论跟我百般的考虑。
好吧! 就去这里。。中东餐厅。


Mid East Restaurant  出名的就是这些 shisha,  也就是水烟。

这些就是烟草的口味,都以水果的味道为主。

我们的 shisha~

高高的~最上面放的是火炭。最下面放着冷水。
Jasmine 拿着的是吸管。。
抽法就是含着吸管,慢慢的,用力的吸气,让肺部充满水果烟。。
再慢慢吐出来~


在享受的2大闲人~


他们还不断大呼。。“爽”!
而Jasmine 跟我就不断在迷蒙的周围,吸着水果味的二手烟。


这一瓶RM20 的 shisha~  都是男士在抽。。
至于我跟 Jasmine 就把专注力放在大老二上。
可是并不见自己有赢几次。。=。=

水烟&扑克牌~不断的在手里更换位置。
(*我可爱的胖手。。只拿牌吖!)
当生活闲到只能抽着烟,拿着牌,看着没几辆车的马路。。
活着还真有点浪费生命。

如果拿放松来当理由,就还能接受一些。
但本闲人我宁愿拿那时间来睡觉,也不让青春痘有机会在脸上放荡。

* 劝劝大家,不管是什么烟。。少抽烟为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