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旧的要去,新的才会来。


我不是好人~
 dear, 以后我不要在叫你 dear 了~
不喜欢人家认为我不是单身。特别是不懂你的人

Vivaz
 Sarberkas 被我们绕啊绕~ 后来就在她满意的店买了。
2架Vivaz  被拆得乱乱的。

这就是枣红色的Vivaz
  HD 的哦~

主人就是 Jasmine~

Sophia
一个人静静的在车龙里, 因为一通被误会的电话,我心情不好。
很不是滋味,不过只是小误会。
算了。

当好朋友(男的) 有了女朋友。
我会很自然的画很深很大条的界线。
因为以前有阴影。
所以~请你明白。

红贵宾
 后来我走进了 101 的 pet shop .
爱跳的贵宾狗让我心情180 度的转变~ 好可爱。

汪儿的 shampoo
pet shop 买的~ 比人的还贵 =。=

我家立其~ <3
她不喜欢家里人有其他狗味~ 拼命在舔~~~
(刚才摸了红贵宾 >.<)

称号要去。
旧电话要去。
烂感觉也要去。

去,去,去。丢掉,扔掉,不要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