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Sambal Planet

我喜欢去 cafe~
坐在 cafe,  享受 cafe 给人的气氛, 也喜欢跟坐在旁边的朋友联络感情。

这次来到了~ Sambal Planet. 
第一次光临,也才懂得, 它是 HALAL 的。

从后面走进去的样子

带有那么一点点的英式风格

 让我想多看一眼的小细节

酒红色的吊灯

马来食物台*喜欢它这里的吊灯

我不会欣赏的画

从前面看进去。。。

Balacan fried rice

 陪我来的J

我跟他的饮料,很假的 orange juice..

红毛人也来凑热闹

 成熟的我也来这种不卖猪肉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