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Christian baby


我是基督徒, 我觉得,有比较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吧?
哈~ 
(*虽然我的穿着跟举止有时不太像 。: p)

每个星期天都是超棒的一天!
当每个星期去教会, 看小不点们一小点, 一小点的长大。。。
从软趴趴的,到会四处爬
从会乱拉屎到会跟你说: “我不要!”(我要抱他们时~ 都这么说 >.<)
不过呢,拒绝再多次我还是觉得他们可爱。

小孩是神所赐的最美好礼物。
身为基督徒的小孩是蒙福的, 小小就认识到爱我们的神。 
^^

钱功箐牧师为小孩们祷告。


来看看爸爸妈妈们,及小天使的照照吧。。 


我的拍照技术,越来越。。 怎么都拍歪了呢? 
再不进步,就不要在说自己要DSLR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