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JULY

考试~ 温习中~
 买了新宝贝~
为了不让自己像狮子~
就花了好些钱买的。
 在家温书中
 温书的日子里~
有跑去朋友的宿舍做客~
很爱这个露天的地方~

Chicago 7



 钢管舞女郎~


 爱我的 Jasmine  请我的~

<3

 午夜的学校~
我不小心把  ticket 弄不见了~
为了不付 RM20 .。在车里~我等比较小的铁门关~ 等了好久。

再次捧场 uncle Jeff 的摊位~
LOK LOK 真好吃!

这个是很香Q的 squid ball!
里面有汁的哦!
美味。

没有记错的话~
这个是 Salmon ball
有牛油的香味呢~

休息时~ 拿 Jasmine 的微笑耳机听严爵的歌。
我爱严爵。
他的歌总是提醒我,年轻人不可以懒散,堕落。
累了, 听他的歌, 我都会恢复状况。

考好 marketing 就来爱爱自己~ 深层保湿面膜跟头发护理~

隔天,就开始温习 account 了~
陪伴者~ Jasmine 。。
在meeting room 吃咖喱~
把房间搞到味道很浓.
>.<

在走去拿车的路上~严爵陪着我。
陪到我差点被车撞~呵! 太投入。

 黑指甲~


考好试, 带老板去买东西的时候。我的老板请我喝这个~
啊~爽!

这是 swinburne 附近的 tarot~ 
烂透了! 别去~



亲爱的捧油们!

1 comment:

  1. 你去的chicago 7 是在tabuan jaya 那里的吗? 楼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