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失败的惊喜 *cheeh

在离开古晋的前一天~
我带了4个小孩来海边。
很爱这张照片~
认真的大家~ 在建着他们的王国
:)
完全没有参与的我
懒懒的坐在沙滩上。
像老阿嬤似的。
微笑,眯眼看着每个他们。




 大家都很努力~ 


KT 在试他努力挖出来的洞~  size 会适合他吗? 

J弟弟在挖洞中



 浩这样超可爱~ 像3岁的小男孩!

最不露肉的 MEI
哈~ 
围墙要坚固些~


 KT: 我家酱油用完了~ 可以借我一些吗?
浩: 好的!我找一下哦~


 蓝天跟碧海。

KT 的其他作品~



重头戏来了!
那就是庆祝 JEFF 的生日哦~


 芒果的蛋糕~! + 全体照~

没有做什么惊喜~
因为他看穿了 
=.=
没有成就感的事不好玩
生日快乐~ 老弟 ^^
老一岁了~
要更懂得爱自己。
不要一直做蝙蝠侠。
不要一直喝酱油水。
不要一直吃干捞面。
不要一直埋在网络。
多出去!

眼睛是去电外面的美眉的~
绝对不是浩。 
o.O

我以后还想被叫姑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