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靠! 我几时变这么乖仔?

我是外出爱好者。
曾几何时也常常抱着书~没事就拿来看看。
几年前的习惯, 在这几个月又被开启~
像点穴那样。。诶! 书成为了我良友?
九把刀是我最近交的朋友。。 

谢谢老好友亦婷跟她男友介绍他进入我生命!
九把刀,真到。。让我很爱。 
虽然我跟这对恩爱情侣几年没见了~
他们哦。。还是很懂我!
这是我21岁生日, 最有意义, 大爱礼物之一!


书-是这世界最便宜却值钱到要命的宝藏。
作者教懂人的,永远都超乎读者的想象~
所以。。 没事就买几本好书来看看吧。。

我是一个很欠的人。
不喜欢借别人的 。。
我只要拥有!

趁着 POPULAR 书展。
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在这儿游荡。。

然后花了RM100.40 买了6本书。
高高兴兴的离开这书虫来的地方~
(我不是虫! 我是比较胖的书蝴蝶 :目)

很白痴的。。 在 HILLS 游荡~
在无人的厕所拍几张白痴照。。 


正好回家的时候。。侯侯。。
I! 卡叻? 卡叻?(去地下室parking 车要用的入出卡)
不见了?
我挖了我包包数百次!
里衬都快烂了。。
它还是不出现。
我哦。。 每次拿了卡到交给副驾驶座的乘客。。
然后警告他说:收好好啊! 不见你就知道~

恐吓别人久了。。 报应就应验在我身上。。(是哪门子的歪理?!)
然后我就一直沿我走过的路找。。
还走回去书展找~
结果。。 它就躺在路的正中央~!
正中央耶!

我好感谢那边的工作人员没事不乱扫地。
 书虫也只对书有兴趣。。这张只有我会在乎的烂卡。
没人想理会~

或许你知道。。 或许你不知道。。
弄不见这种花遛遛的卡呢。。 
需要付RM30 才能让你的车重获离开黑暗地下室的自由。。

在我还没有找到卡之前。。
我向神祷告希望罚款可以便宜一点。。 
至少比SWINBURNE 的罚款便宜啊。。 (RM20的罚款)
我只希望还RM10.
神赐给我无比的平安。
引领我回去书展找看。。
结果! 它就给我躺在这么不可思议,光明正大的地方。
或许。。神觉得我太胖了。。
希望我多走走
(最近我的肚子圆圆的。。呵~)

然后再不可思议的,赛车的时间既然比以前短一半?!
虽然小中学生都在放假。。
但是5PM开车出去还是会塞车塞到很8扯啊~
结果。。 一路都很OK。。


给你们看。。。 这是我买的书。。
标杆人生。。 是我去诗巫前K 的。。
才看一点点。。
现在就在看九把道的新书-打喷嚏。。
呵。。 朋友都不在身边,
书本就拿来打发时间咯。。

WINTER SEM 快开始了!
朋友们几乎都会回来上课。。

。。期待。。你们。。回来。。
呜~



4 comments:

  1. 妳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YAH LOH! super 的! hardworking :p blue angel ah... may i know who r u?

    ReplyDelete
  3. nata! OMG.. u comment here!! ahaha! 本来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