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毛毛虫日

对了!
由于指甲太长。。 很不小心的。。
在脸上划了一道, 隐隐做痛了几天。

                                              所以接下来的照片, 都有遮瑕膏盖不掉的伤口。




你知道, 这边是哪儿吗?
就是有钱人进出的 sarawak club 啦~~
拖教会双亲节的福。。 我才有机会踩进这里。
有爱, 有乐, 有团圆。
难得啊!! 教会主日既然在外面跟弟兄姐妹聚在一起耶!
人数比以前多。。 说不定有多出一倍哦~

跟我坐一桌的。。 都是年轻一族咯。。
因为大家的爸爸妈妈都没有在场。。 
所以。。 很常大家都是你看我, 我看你。。
笑一笑。。
在一直大大口的吃吃吃吃吃!!!!
(或许,大家有想要挑战我的身材哦~~)


我家弟妹。。 都有来哦。。 
带他们出场。。 我每次都很骄傲的说。。
他们啊。。 一直都是我很优的弟妹。。 


这4位帅哥出场的时候。。
我们还是有放下筷子一下下。。
然后听好他们唱~
就欢呼跟拍手! 
OH YEAH! youthnited!!
 great job~~!



 除了不断吃之外啊。。
我们就一直。 一直。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拍照, 拍到笑容僵硬。 
隔壁桌看不下去为止!
我觉得。。 这2张。。  joycelyn 都出众的漂亮。。
david 的新发型也很不错哦~

LC 跟so 肥 我。。 本来就天生丽质啊。。 
不懂要形容什么了~~
(词穷,乱掰中)

相亲相爱呵~
在最左边那位。。 看起来像破坏人家美好关系的小3.。
狐狸精哦? 


jasmine! jasmine!
我带它出门了耶~
很大个。。
却很好用哦~~


或许是职业病, 或许是想试电话相机的功能。。
我跟妹儿。。 不断拍这灯。。直到午餐结束。

对了~ 倪安东来了。。
现场挤满了人~
想清楚的看他的脸都难。。
不过。。 
他的好歌喉却让我至今难以释怀。。
好听都爆炸!
由其是散场的拥抱。。 
感到到。。眼泪都快要滴出来的说~

为了看他。。 我脖子还升出去看他。。 升都僵硬!

晚餐是这个。。
然后痘痘就在隔天讲好。。
在我脸上玩捉迷场。

背心女 +帅气男!

后来。。 
在这里待了20 分钟。。 就走人。。
我们哦。。 都是玩健康的游戏哦~


为什么叫毛毛虫日?
有些人或许好不知道。。
因为。。 黑呜呜的眼睛。。
像毛毛虫哦~
也就是带了隐形眼镜啦!
(平常超级少带的~!!)

3 comments:

  1. Dear Sophia, i am... - refer ur birthday po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