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端午节? 火锅日?


对了, 没有开FB 我还不知道, 今天既然是粽子日耶?
所以。。 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啦~~

有没有吃粽子呢?今天?
或者~立蛋?
我是都没有做啦。呵。

拖sasa &nana 她们的福。 跑去 cat 家骗到了一碗丸子!
(她们以吃火锅庆祝端午节)
我爱丸子!! (所以身形越来越像~)
而且他们煮到很好吃!!!
(以后吃不到怎么办?坦白说。。我还蛮烦恼的~ 
以后朋友都是男人啊。。除非很快的在那边结识到会煮的女生或友人。)

 我到的时候。。 火锅看起来。。就是这样。
Christine 啊。。 一直捞一直捞一直捞给我。。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去。。 
(你太有长辈的味道啦!! christine! )

接下来的照片, 除了女生,还是女生!
大家吃吃喝喝,5 round 耶!
 有没有觉得她们很强?
( so肥我。。 真的只吃一碗丸子。。别的都他们干掉~)
瘦瘦的她们。。 真的很强吧?
OH YEAH! Sasa & Soso.

 Nana, 看着远方喝水~

这种感觉。。 很难得。。 
因为我很怕一群女生hihi haha八卦的声音。。
会很想逃离现场,或者拒听~

断! 这群我不怕耶!!
叽叽咕咕的福州话。。让我一半听有, 一半听没有的。。
虽然没有完全听懂。。 却超有亲切感的。。


  超高兴 chili 的头皮得医治了~
那些baby 发真的很可爱。。
要好好感谢超级白的 soo hui 。。
你既然会种出头发耶! 太酷了!!

多相处几次。。 真的发现这群女生还不错。。
呵~
如果我是男生。。 女朋友就不愁找了啦。。

谢谢各位热情招待哦。。
那个汤真的好好喝哦~
CAT。。 你的屋屋装满了友爱。。
 而且有免费的洗碗工人耶!

还有
各位!抱歉啦。。绑架 sasa 这么久。。
害你们一直等~

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