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vincci拍拍。。照~


 Jas 。。 近期你无法看她露牙笑了。。
因为她变大钢牙了!!
啊哈哈哈! 桃红色的铁丝粒哦。。
我哦。。 要在这个sem 好好的珍惜你。。。。





 浩跟我。。 一直都像情侣。。 却不是 。。。。。。。。。

 我是他的姐妹。。
他是我的好朋友。。
是男的, 我却没把他当男的看。
这种明明就有棒棒, 我却视他它为隐形的。。
除了浩,没有别人了咯。。



 最近。。
他变man 了。。
也稳重了很多。。
而且。。
形象也越来越注重了!

浩,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我最能给的。。只有陪伴。
因为,我好不会说话哦。。
我好希望, 我能给些帮助。。
你的心,要早日康复哦!






宗与宝

 之前,因为我的关系
我们的感情馅入了18层地狱。
后来都挽救会来啦!
感谢主。。 这家伙的肚量变到超大的!
都没什么生气我的说~

。。我很意外。。
(明明我的肚腩比较大啊!)

往事不提了啦~
反正我们的感情回复就对了!
: 目
白巧克力,跟牛奶巧克力的白痴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