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嗨,接下来的生活。

是8 月1号耶!!
wow~ 让我不想面对的一天。。
因为。。 我又要脱离公主命了。
闲来无事。 在古晋的我每天都是 Happy day~
接下来的一个月~ 舒非我。。
将是很平的平民。

早上起来, 就跑到了 IVY 妈妈哪儿去。。
做 facial!
因为毛孔阻塞到很严重。。
姐姐(IVY 妈妈)就帮我清掉。。
挤了很久。。 很痛!
花了RM50后 .。 

去拿白贝的时候。。
挡风玻璃夹着这两张!
真让人不屑!

干净的脸庞。。 没有凸起来的东西了。。

会家半小时后,
就拉行李箱走了。
3号 GATE ~

陪我游走的新行李箱, 舒菲常在用的大包跟无头身份证。。

 我在排队中。。 其实很舍不得古晋的
。。 可是。。 父令难违~ 海。。。

 在飞机里~


 在美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 CHOCTOP
为什么吃?
因为想她吧。。 也希望自己开心一些。。

因为在美里的早餐都是自己负责。。 
就买了这些。。 希望能吃一个月。。


世界上最糟的事就是~ 出门没有带耳机!
听不到严爵。。 很幸苦。。
还有常一起聊天的朋友。没有耳机做好媒介。。
会很痛苦。。

还蛮爱他的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