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sanga + iglool



放假期间,
已经回家乡的同学,朋友都还没有回来
从美里回来过后,

除了陪寿星大嘴巴宗后,

第二就是他,J 弟



















跑到了这里,用晚餐 

 吃这样的套餐
 有后悔到~
贵+我吃的泡菜饭辣到我流眼泪。
我不适合去韩国吧。。。
GAB 还跑去首尔玩, 已经吃了4天 KIMCHI。
 还好我爸没有想要带我去~ 
:D

后来跑去了 IGLOOL .
从洋装,跟西装裤到处飘的地方跑到平民区。
wow
爽多了。

 干掉了~3个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已经回来4天了。
每天除了花钱就是玩。
无所事事。

靠!
高宝律,
想点有用的事做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