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自视太高?

教会将举行 YOUTH GOT TALENT
我自告奋勇的邀了4个弟兄姐妹跑去跳舞。。
(我不找人, 没有人会上了)
本来以为我只需要做推手,跟把大家连在一起。

哪知。。
还要选歌,改歌。
在没有人自动想要带领这次表演下。

我看着电脑试着舞动。

靠!
没有舞底的我跳到很难看!

对自己好摇头, 是不是自视太高?

花了快4个小时我尽力把3首歌拉成一首歌。。
好累。
现在他们传到了J 那儿。。
希望一首接着一首可以被J 连到很 match~

别再有问题。

至于舞步。。。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神阿 。我知道我遇到的是大问题。
但是我不想那么快放弃。
请给我一个解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