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byez 之日

离开古晋的前一天。
心情超烂的说。。
烂的主要原因,并不是我要离开。。
而是, 不断被人比较。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在国外的表现不好。
可以停止讲我吗?
我很心知肚明。

另外就是。
没有朋友好找吧。。
只回来2天。
什么朋友也排不进  scheduler

吃火锅的吃火锅去。
去海边的去海边了~
不会打羽球的我又不敢找。。

心情烂到可以之下。
舒菲我就出现在了 SUNNY HILL 。

看到这种人潮。。
就让我更不爽。

排队之际, 发现这里有卖蛋糕?!
而且很不贵~ RM3 有找呢。。

我难得回来, 一定 AVAILABLE 的 J 弟~
我感激!
他的头发。。
=。=
真的好想再拉他去剪头发~

舒菲我每次来~
一定叫 medium cup with nuts!
不够大杯。。 不够爽吧~
吃完心情更烂!
旧伤没处理好, 却有了新伤!
新伤-感觉自己更肥了。
 我不怕给你看。。 我的皮肤是有多糟。。

吃好就做运动。。 打羽球~
挥些油出来吧。。
白衣者是我的亲生弟。。
因为他~我出现在这里~
打我不 pro 的羽球。

所以呢。。 日子就这样过了。。
现在的我。。 每天等待放工。
放工了又等待天明。

希望一日复一日能过得很快~
日子快点到达机票回程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