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敲敲打打。

情不自禁~ 
想让大家看看最近卖掉的东西~
客人跟我订了这个!!!
2 个~
会拍下他的原因是因为,必须 MMS 给在 SIBU 的小叔。。
看他那儿还有没有货。。
结果
另一盏从KUCHING 寄来了!
 commision 又多了那么一点点
: D

我相信。。神知道我想要有自己的相机~
如果他同意让我拥有。。
他会在对的时间,白白赐给我。
(*绝不花任何现金, 就像我现在拥有的行李箱和电脑一样, 
Quality 还是超好的  OGELOC&VAIO )
 或者~
让我赚多多的 comission~ 让我买了相机还有剩!
(*我的工资连半架相机都无法支付到。。)

现在的每2 天~ 我都会接到一批让人感动的客人。
(*不会像姨姨接到的难缠)
大家都爽快,直接!
经过我这种菜鸟的超简单介绍。
他们对我还是很有信心~
真另人感动 
>.<

然后看到稍许满意, 再经过我乱说~
他们就买了!
哇哈哈!
我是公司唯一没穿制服的。
(呵。。我只打一个月的工。。给我制服是浪费)
也是唯一接待客人穿着包鞋的~ 亲爱的灰色 KAPPA <3
我很突出。。头发也染到很黄。。
(*同事都是超天然黑发~老板娘不喜欢员工染到像 samseng)
所以呢。。
客人都会问我的意见。
并且采用。

荣幸到~ 
>o<


我是一个东西不会排整齐的人。。
很乱吧~
 那天走进房间。
我才发现这角落有那么乱!
自己被自己吓到。

重头戏在这儿~
如果有常跟我联络。。
我都会自哀自怜的跟你说:
“我的脚都肿了~ 很痛!这已经是第3个星期了。。”

如果不是我妈喊着要我去看医生。。
我真不想麻烦大姨带我到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做推拿。。
(*而且我没有多少$ 了)

敲敲打打~
师父从比基尼线开始按下去~
哇哩叻!
痛到!!
确定是什么问题后~ (问题都出现在我大叫的地方)
就拿地上的 "家伙" 在我腿上敲打!
然后。。
腿上就出现了类似这样的东西
(拍到很不清楚的说***)
看实体~
它除了有颗粒之外, 还有紫,红, 蓝的渐层。
范围有我2个巴掌那么大~

酷吧!
超感谢神的是~ 我一去到师父家,(等一下下)
我就被叫去推拿~
其实~师父不怎么喜欢我这种不做预约的家伙。。
当我被医治后~ 迟到的预约者就出现了~ 
WOW
我心里平安及喜悦的觉得~是神奇妙的安排。
翘了整个早上的班~
一回到公司, 熟悉的声音对着我喊说:你跑到哪里去?
抬头一看~ wow~ 是答应,一定会回来跟我买灯的客人!
他跟他美丽的老婆挑好了所有灯。
等着我帮他刷卡~
有没有幸福到?
:D

同事们还帮忙 pack 好客人要带走的灯~
我的姨姨也帮忙招待了他们。。
她还叫我在 bill 上签名~那么 commission 都是我的了~ 

后来我并没有签~
呵~没必要吧。。

今天~ 不停翻开裤脚看黑青处~
他不断的变色~
也不断的扩大~
  
我的脚儿不痛了!
棒!

2 comments:

  1. 记得多喝水阿!^^天气热着,这里很多人都病倒了,医院也每天爆满的说!

    ReplyDelete
  2. 每天爆满? 听说古晋很热耶~ 你也要多喝水呢。。我尽量想到就喝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