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满满的饭!有的是满满的爱~

今天~ 我要来介绍 Swinburne cafeteria 的最新摊位。
就是这摊了!
lok-lok, satay rice & cury chicken nasi lemak!! 
(红衣者是老板)
其实我想点的是 satay rice.
它的配料都是
  • 3枝 satay, 饭,
  •  一些让大家饮食比较均衡的菜
  • 白白的一半水煮蛋。
  • 红红的 sambal
  • 还有饭饭
  • 一盘RM5 哦~
可是接下来这盘绝对不是以上所形容的!!
TADA! 
我想很大声的说~ 
我是幸福的啦!
当老板不断尧给我。。
我睁大眼睛喊 :你会亏本啦!
他笑着不理 :)
没有人会比我吃的还丰富。
下午3点~ 它成了我的午餐,也是晚餐:)

 记得不瘦的我,因为下着像瀑布那么大的雨
啊弹,啊弹的。。 从车弹到了BLOCK G 。。
发湿了,厚厚的橘橘外套也陪我不干。
满到快撑不住的盘,我吃不到食物的温度,但是爱及人情味满满!
老板太爱我~ 

神祝福你的摊位 uncle JEFF!
神祝福你的摊位下雨不会再漏水,
生意超好!
食物越煮越也好吃!!

 我要强力推荐这个。。 好爱哦~!!
2颗一串,香Q 有弹性的鸡肉丸。
下午3点了, 食物不可能还是热热的。(外加古晋下瀑布)
相信,它刚泡好热油的时候,一定很美味。
他应该是 lok-lok 的一种~ RM1.50 一枝。


 Satay~ 
我很怕吃那种柴柴, 干到可以的 satay,
 很像鸡肉缺水那样。
这个不会哦~ 
欢迎来尝尝。

明显有裹粉炸过的嫩嫩鸡肉,
一点都不干,不柴!
有没有看到它的肉汁?
*绝对不是我的口水!XD

UNCLE, 我是不是超级无敌捧场?
这么的大盘!! 我都吃得精光!
那是男人的份~ 可能太看得起我的身材,
还是对我太好。
靠!!!我超撑!

老板是跟我是同教会的 uncle。
他儿子, Sebastian,是跟我同一个生命小组的。
每个星期, 我们都会看到对方。
身在同一个教会,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
问候,关心。。不断在教会穿梭。

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一个电话。
第一个来救我的永远不是我的父母,而是教会的弟兄姐妹。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我们有爱系着我们。
为什么我留在神的爱里那么久还不腻?
因为我在里面感受到别人不能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