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你不知道的事。是。我不爽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撞掉了别人的车要还一笔钱
我很不爽。
虽然钱不是从我口袋出的~
我还是觉得很抱歉。
不管是父母, 还是对方。
不管是 Terence 还是表哥。
虽然我整天在笑。

不爽的 foundation 是这样建起的。

你不知道的事,
打算好好的看老朋友的第一次走秀,却被老板叫去带他。
我没有不爽老板。

我自己, 超不爽我自己的!
为什么没有好好的安排好时间?
车被我飙到了100  却还是赶不到。
结果赶到LKW的时候却错过了。

很想很想比手掌最长的那只。
哈利路亚~ 最后我并没有。

你不知道的是~
LKW 的环境弄到我很不爽!
我从来没有拿功课还要过马路。
交功课还要爬 ×妈的楼梯。
最纳闷的是,完全没有冷气。
没有东西能 cool down 我!
还害我花了半小时才吹直的头发乱到像疯婆!
我可爱的大脸比什么都还黑。
初次见面的 Aaron  既然看到我最厉害的黑脸功。
失态了。

你不知道的事~
IRIS SHOP 一直出事情!
最近是怎么搞的?不爽到想摔盘!
身为老板娘的我跟 Jasmine
也一个个的解决。
还好~ 能解决。
顾客们,我们就算亏本,也给你最好的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