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高妹,搞什么?



长达2个星期,我家没有大人,没有弟弟.
只有我们俩个.

第一个星期我们疯狂的度过每一天~ 开趴, 坐 cafe, 血拼~ 样样来.
直到我们觉得自己超败家, 超会花, 也超会玩!


                              
    第二个星期, 大家都拒绝朋友的邀约.
吃腻了外边的食物.
每天不是我煮给她吃, 就是她煮给我吃.

大家都变宅,我也不让自己
光鲜亮丽.
除了上课, 
顶多就在外面买买菜~
帮冰箱补货.

在家的日子,
除了面对随时都会断线的
电脑.
不能开,但幸运还是能开的
电视.
每天都在摸的黑白键.

之外.
就没有事能干了.
(我只在学校读书,温习也只在学校)



今天家人们都回来了.. 
我既然不习惯弟弟的喧哗~ 
太吵! 
原来我喜欢安静.


最后来一张我跟白贝的照照
我的他,离开了我一个星期~
在那一个星期的中间,去祝福别人之际,看到白贝我好忍不住.
想你~ 我好不喜欢每天要驾大白.
开它很不自在.
我爱你,白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