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跟阿宗。

我自己在卖隐形眼镜。
当为自己而买的隐形眼镜邮到时。。
还是会觉得很兴奋!
哈~
我的第一双 brown 色隐形眼镜。。
以前我都在玩奇怪的青色,紫色~
想弄到眼睛黑青? 
LOL
Iris shop 顾客里我专属的 Dreamy I .
老板娘~我~就是要玩不一样!
另一个老板娘 Jasmine 也一起买哦~
哈~ 她买 kira-kira~
个人觉得她的比我美咯~

刚买就带! 跟我的头发好搭。。


老友,宗。明天要回家乡 SIBU 了~
今晚在我家过夜。。也预备好今晚不用睡
来个深深的 pillow talk~ 
白天用很黑很黑的黑眼圈做成绩。

话是这么说。。
现在的我。。其实已经受不了~ 

晚上11点
这家伙说要吃霜淇淋。
 已经买好。。等着我的她~

 想减肥的我~ 
这可是比毒品还毒吧?
为了跟她有快乐的一夜
(* 其实是自己想吃 > <)
在肥我都吃!!

》喀嚓 !!《 

吃不够~ 来续摊!
再叫,再叫!
虽然只有那么一点一点食物~
但他们已经可以让我肥很多,太多, 超级多! 

像情侣的我们~
配合她的~ 我带上眼镜。。
一起黑框,短裤,白 T 

右边就是我大嘴巴老友!
。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