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撞车了啦~

在一个傍晚,舒菲我,既然又撞车了。

蛮讨厌发生意外的~
以为不会在发生车祸的自己, 既然。。又来了。

撞到的时候还是 terence 在旁边  “WEI”  很大声才知道。。

我,完全没有感觉。


我马上下车看。
对方的车灯破了。

TOYOTA 的硬铁,还把 KENARI 的前侧身撞到凸出来。
我只是轻轻在退耶~ 对方也没有多猛的撞上来。

。。今天的意外成果。。
 看到对方的车时,我呆住了~ 嘴巴还开开的。
这就是所谓的目瞪口呆。

右手还有冲动要巴自己的脸,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但是车主让我醒了。
为什么会醒? 因为她不是美女。 =。=
很明显,是现实。

。。辉表哥跟 Lawrence 哥。。
 很少跟人提起我有这么一个表哥。
表妹我有事。 他每次都义不容辞,挂了我的求救电话就会马上飙来。

这次,还是他帮我 settle 掉~ 
对方开价 RM 700, 靠! 全部人都吓到~ 

表哥坚持要让他修车行的朋友看看,到底值多少。
结果~ RM 450。
贵了RM 250??? 有夸张到吧。。
感谢 Lawrence 哥~ 他也好关心。
也很感谢修车行的朋友, 特地赶来帮忙。
没有大人好靠的小女-我,感激不尽啊。

。。大白的小伤。。
大白的屁屁有了两个凹。(铁的部分)
海~~ 
真的不懂要怎样跟大白的主人交代。
挖清洁耳朵。
听听父母怎样训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