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我跟 di 的下午

这篇好延迟~ 而且不只这篇~ 还有好一些也在等着。。
来说说这小子吧 : p
 跟我比较好的人都知道我有这么一个弟。 (不是跟我同姓的那种)
那个下午, 带了他去剪头发~
要不然。。快看不到他的眼睛了。
 我在旁边等着喝茶~
也在考虑。。是不是该修一修留海。。
结果,没有~现在的它有够厚。。希望留长,试试中分。
 剪好就吃东西~
试吃了这间。。
 好不喜欢它的椅子~
硬到。。。
 我没吃。。
他独享,
** 他的评语是: 普通。

有主食就要有甜点。
这个是自助冰,要多少配料自己舀!
坦白说。。配料都很普通。
只是新奇这种吃冰方式。所以就试试~

在哪里用自助冰? 就在这儿。
一个专吃燕窝的地方。


 他的紫紫



我的黄黄
老板!
 老板是台湾人哦~ 建议看本人~ 会比照片好哦看很多!

他人好热情~ 送上刚做好的饼干~ 还有黄黄的那一粒
(忘了叫什么了)
 超粘牙的说~
要吃请自带牙刷。。
**评语: 不值得去哦~ 不过。。如果想去燕窝可以去试看看。。

最后来一张温馨的一幕。
看着他们的时候,我在微笑。
我一个人的时候,会常常为温馨小事而幸福微笑(心情会变很好)。
右一个儿子,左一个 ah girl.
沙发旁还有一个更大的~
脚前还有一个在爬的 Abi~

做爸爸不容易。
常常看到父爱不断从他身上留出。。不单单只给他儿子,别的小孩他也在照顾。
看到他从一直抱着儿子,到儿子会坐,会站,会走。
儿子在长大,他也在成长。

di, 我懂你在期待什么,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我等你介绍她,然后他或他们。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