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想你知道的事。是。我想分享的事

好吧~ 坏的讲好了~ 来讲讲好的。
除了刚才 post 的~ 我不爽的事,
之外。

中间其实有一些很不错的事。
像~ 在别的学校遇到同学~
最左边和最右边是我的旧同学耶~
哈~ 他们本来就是模特儿~
高挑又美丽。

没有看到她走秀。。算了吧。。
至少还看得到她穿的衣服。。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哦~
设计师设计的东西很不赖。。
不像有些衣服~。。
去 Spring 走一圈也买得到啦。。
她跟我~
我知道我的姿色不能跟她比咯。。
她本来就是可人儿一个。。
玫瑰需要绿叶~
才会显得更~ 美~
(可以讲平吗?XD)



除了老友。
初次见面的他们
让我觉得~ “做么你们都懂我的名字的?”
哈~

记得老友叫我帮她跟 Aaron 拿车锁匙的时侯。
一推开门。
*他在拉门*

他那头红发,让我认出了他
(×害我想起我的红发~ 心痛!)

他: Sophia?
我: Aaron ?

就这样~ 没有别的自我介绍。。
(还能介绍什么? 说我几岁?单身? )
别理上一句的胡说。

看到他。。
我只有两句话想说。。
太瘦& 脸根本没血色。
(**读设计真辛苦)

瘦子,吃多一点啊~ 

第二个就是我久仰的 “口以” (Chloe)

 在楼梯口, 我们碰面。
我们也有了跟 Aaron 一样的对白。
她: Sophia?
我: Ch chlo chloe?

我们也没有别的自我介绍。
老友的嘴巴本来就不小。。
什么都被她介绍完了吧?
呵~

口以的脸色比 Aaron 更糟。
我看~
LKW 可以开一间吊点滴室给学生了。
读设计。。不容易。

最高兴的还是看到 Eric 吧~
在诗巫的时候,
我们都去同一个教会。
他看到我还是一样热情耶~
棒!

(**抱歉3 位。。做了偷照大盗)
 对了!还有 J didi~
 最进他闲到!!!!
每天做蝙蝠。

白天睡觉,晚上清醒。
呵~

看到他的出现,让我有了一股熟悉感。
要不然。。
我真的超想离开。。
真的没有点让我留在那里。

还有就是 A Siaw。
本来就不熟,本来就不认识。
也没有大嘴巴的 “介绍”
所以。。

就知道他 本人长怎样而已。

离开了。
让我很“热” 的下午。
如果不是她。
我才不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