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30号, 男儿日

6月30
对我来说~ 是一个充满男儿的一天。
除了跟我一样姓高的弟弟之外。

昨天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  Kim Siang.
对我而言,他是一个很好笑的人。
不用讲笑话就已经很好笑。
~哈~
他的眼睛很小很小~
我几乎没有看过他的眼白。

一个容易交心的 Norris 问过我说~
“他是你喜欢的 type 叻~ 你会喜欢他吗?“
我: “不会叻~”
他:“为什么??”
我: “没有 feel ,他也有女朋友了哦。”
他: “女朋友可以分手的嘛~ 结婚了也可以。。。”
接下来的对话再也不是重点

在 SOPHIA VOICE 我想说~
我真的喜欢他的身形。特别是他的高度。
古晋真的很难找到高高的人。
或许。。应该要怪自己长得太高吧。。
还是~
怪我爸是姓高的?
LOLZ~

。被我抓来拍照的Kim Siang。
 ×昨晚还一直拿着这张照片跟 J 弟弟说~
有看到这种身形的!他就是你姐夫了!!
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发花痴中)

第二个就是
。 Terence K 。

昨天我们看着这条木笑到~ 老师受不了我们2个的吵。


 他每次笑东西都会左手抱肚子,右手指着笑点。
我被他指过。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叻。

跟他熟一点。你每天都可以为了很微不足道的小事笑到流眼泪。
每天都很不切实际,
每天都不像在现实。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钱? 只是拿来擦汗用的纸!

晚上~带了 J 
就跑去 Tray~
再一次的,面对这面墙。



他喝龙眼 milk shake.

快生病的我,喝 peach tea~

 。J 。
J di 很抱歉,我很安静。
我拿着茶杯醉了。



他突然间拿出 sketch book~
画着 TRAY 的吧台。

会来 TRAY 的很大原因。是因为 Winson~
快一个月没有报到的我。
他看到我就嘟着嘴说: 怎么这么久没有来了?
我答不出。。 
>.<

。WIN 。
 他每次都会拿我的电话来拍照。。

 可以比一下~ 看谁的眼袋比较大了咯!
最近每天到12, 1 点才睡~
皮肤真的糟到可以。

记得~ 那天我跟4 个男儿在这里留下一些痕迹。
让我回想起了一些事。


 。舒 。
很明显的~ 卷发都被剪掉了~
有人说, 当一个人突然想改变形象,或剪短他的发。
是因为他想要忘记一些不开心的回忆。

或许我也想忘记一些~
不应该在我生命里发生的事吧。


1 comment: